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尖下巴5招 大方脸速变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0  ELLE中文网

  自从荣升轻熟女后,皮肤松弛,双下巴的厄运是不是的成了许多爱美MM们照相时烦恼的问题。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女星5招最容易实现的方法,怎样调动一切力量去抢救脸部轮廓线的。

蜜粉修掉双下巴 蜜粉修掉双下巴

  秘招1:蜜粉修掉双下巴

  用蜜粉刷蘸取比肤色深两号的粉饼,用卫生纸蘸一下余粉,避免一次下手过重。由耳旁开始,沿着颧骨下方一直到下巴尖的轮廓线,一点一点“修”掉双下巴。

  代表女星:刘亦菲

打亮人中和下巴尖 打亮人中和下巴尖

  秘招2:打亮人中和下巴尖

  可以用杏色或蜜桃金色的蜜粉打亮人中部位和下巴尖的位置,这样可以转移对下巴肉的注意力,同时让脸型看上去修长秀气。

  代表女星:孙俪 (微博)

 

睡前紧颜按摩 睡前紧颜按摩

  秘招3:睡前紧颜按摩

  在睡前保养时,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种晚霜,都要学会做淋巴按摩。重点是按压两个穴道:一个耳骨上方,也就是张开嘴巴时凹下去的地方;一个在耳骨下方(约耳垂下方),按下去会有酸酸的感觉。

  代表女星:林熙蕾(微博)

平躺看书90度提腿 平躺看书90度提腿

  秘招4:平躺看书90度提腿

  很多女生都有趟着看书的习惯,可你知道吗?趟在床上看书很容易挤压脖子,“卡”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你一定纠正这个小动作。你可以边平躺看书,边90度提腿,虽然这样手会有点酸,但是不会挤出纹路和赘肉,也能顺便锻炼腿部线条,可谓一举两得。

  代表女星:安室奈美惠

冰毛巾敷脸 冰毛巾敷脸

  秘招5:冰毛巾敷脸

  如果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脸部水肿、松弛,可用冰毛巾敷面的方法来个急救。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代表女星:刘嘉玲(微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