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张雨绮裸色柔软 争做优雅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时装周进行的如火如荼,各路大小活动也热热闹闹,女星们似乎不是在出席活动,就是在将要出席活动的路上,秋天微凉的气候似乎也感染着她们,范冰冰(微博)张雨绮(微博)纷纷穿上了柔软温暖的裸色系,虽然色调优雅,但是锋芒却毫不遮掩。

范冰冰身穿Elie Saab高级定制 范冰冰身穿Elie Saab高级定制

  范冰冰(微博)身穿Elie Saab高级定制系列裸色蕾丝褶皱长裙,与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一较高下。

范冰冰红唇娇艳风情万种 范冰冰红唇娇艳风情万种

  范冰冰身着Elie Saab拖地礼服压轴亮相罗马,红唇娇艳,华服珠宝夜色恰到好处的衬托范冰冰的风情万种。

张雨绮穿Tadashi Shoji裸色V领礼服 张雨绮穿Tadashi Shoji裸色V领礼服

  张雨绮(微博)穿Tadashi Shoji 2011春夏系列裸色V领礼服,一颦一笑都温柔如水、光彩夺目。

林志玲穿Valentino 2011裸色蕾丝衬衫裙 林志玲穿Valentino 2011裸色蕾丝衬衫裙

  林志玲(微博)穿Valentino 2011早秋系列裸色蕾丝衬衫裙,配上文质彬彬的眼镜,俨然一个模范女教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