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谁说裸妆没气场 4步打造优雅裸妆气场暴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1:55  爱丽女性网

  导语:裸妆不仅有媲美PS的完美遮瑕,但不少女生都认为裸妆没有气场。其实大错特错,用对了手法,只需4步就可打造优雅感的裸色妆容,让你瞬间气场暴增。

水润粉底打造无暇底妆水润粉底打造无暇底妆

  step1:水润粉底打造无暇底妆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建议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把出油或糊妆的地方推匀,顺便利用出油的油脂代替乳液做自体保湿,能让后续补妆的粉体更贴妆。千万不要来回反复推,来回涂粉底,只会让粉底有瑕疵,而且会出现干裂的状态,所以不要涂很多遍。

  tips:水润感裸系妆容最忌讳的就是出现卡粉现象,所以针对不同的肌肤底妆也要有所区别,干性肌肤要选择保湿效果出众的粉底霜,油皮MM最好使用定妆持久遮盖力强的粉饼,混合肌肤可以在T区用粉饼,U区用粉底液,而敏感肌则适合含有矿物成分的底妆产品。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

  产品推荐: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参考价格:850元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丝滑柔润,不油腻。用后肌肤感受润泽舒适。有效遮瑕,并具有一定紧肤作用,妆后令肌肤显得平滑细致、剔透明亮,更凸显立体轮廓。丰富色调适应不同肤色造型需求。各种皮肤类型使用。9色可选。

轻薄修容品凸显好肤色轻薄修容品凸显好肤色

  step2:轻薄修容品凸显好肤色

  裸妆中的修容只需简单打亮双颊、局部遮瑕就OK了。一般挑选橘色的遮瑕膏来进行眼部黑眼圈的掩盖,如果黑眼圈非常深那就需要调和肤色和黑眼圈的色差了。而打亮颧骨的方法则建议用润色散粉代替腮红,制造好气色裸妆裸妆并非强调脸颊色彩,只要熏出好气色就可以。一盒适合全亮提亮、带一些润色效果的蜜粉,刷在微笑时高起的苹果肌。

  tips:要抓住应该重点遮瑕的地方如粉刺与眼睛下方根深蒂固的皱纹、鼻子周遭泛红的血丝或者脱毛后的阴影部位,不要以为裸妆就可以让瑕疵“裸奔”哦。

Make up for ever遮瑕膏Make up for ever遮瑕膏

  产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 遮瑕膏  参考价格:205元

  Make up for ever(微博)遮瑕膏是一款浓稠, 平滑的恶质地的遮瑕膏,能够遮盖一切的瑕疵。所含滋润配方,完美的与肌肤贴合,触感柔软。 多种深浅肤色不同的颜色的可遮盖疤痕,黑眼圈和凹凸不平的皮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