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见证奇迹 美达人示范大饼脸如何变小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6: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小V脸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磨骨、瘦脸针又有几个女生真的敢尝试?不要发愁,今天新浪女性的美达人tellenking就为大家亲身示范如何从大饼脸变身小V脸,从洁面到底妆,一步步示范给你看。

  从小到大tellenking(微博)一直都是个大饼脸,都说圆脸可爱,但其实我超级羡慕那些瓜子脸的MM们。一直努力着向着小脸的方向发展,除了最近减肥小有成就之外,同时在脸部按摩护肤及彩妆也要下了很大功夫呢。今天就跟大家详细分享一下我的小脸秘诀。

  打造小脸妆容之护肤篇:

瘦脸武器瘦脸武器

  那些让我变小脸的秘密武器登场。

DHC矿物泥面膜DHC矿物泥面膜

  首先清洁是护肤之首,清洁做到位了护肤等于完成了一半。DHC(微博)家的矿物泥面膜,用了很多年了,一直喜欢。去除污垢、恢复肌肤正常机能、美白3大功效

洁面+矿物泥膜洁面+矿物泥膜

  泡泡洁面洗脸先,接着敷上矿物泥面膜,量足是必须的,完全覆盖脸部皮肤,避开眼唇部。

GIORGIO ARMANI银钥新肤菁华液GIORGIO ARMANI银钥新肤菁华液

  GIORGIO ARMANI (微博)银钥新肤菁华液水水也是清洁的一部分哦,化妆棉擦拭一遍,轻拍一遍。

  [3.R]再生新肤技术,方便的按压式瓶口,卫生方便。水水具有调理老化角质,促进皮层角质细胞的蛋白合成程序和促进肌肤新城代谢的功效。透明的菁华露,滴在在皮肤上有很好的流动性,淡淡的清新香气,不张扬不浓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