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文章马伊俐“情侣妆” 羡煞单身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40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文章、马伊琍夫妻以甜蜜的情侣造型牵手亮相“中国最美50人”颁奖活动,“榜样夫妻”独领风骚,羡煞林志玲、王珞丹、李宇春等一票妆扮美艳的单身“美人”。

  文章(微博) 马伊琍(微博)

文章 马伊琍 文章 马伊琍

  近期,随着《失恋33天》(微博)的热映,文章“温柔贴心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妻子马伊俐的“调教下”更成功扭转青涩小生的印象,蜕变成为成熟顾家的完美男人,马伊俐则越来越娇俏甜美,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以橙色系妆容,俏丽知性,可谓是郎才女貌,誓将甜蜜进行到底。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

  淡淡的橙色妆容,混入微光刻画出柔软的眼神,并层叠出温暖立体的双颊,水润质感而的橘色唇彩与之相呼应,显得柔情似水,搭配上轻盈的短发,洒脱率性,使整体造型更具青春活力。

  林志玲(微博) 佟大为(微博)

林志玲 佟大为 林志玲 佟大为

  林志玲与“男伴”佟大为一起亮相,并半蹲与其合影,尽显体贴小女人魅力,上演“黑白双煞”的绝佳默契。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唯美夕阳妆搭配上单侧披肩长卷发,甜美中带着妩媚,小露香肩,看似漫不经心,却透露出慑人的小性感,林志玲散发出无法抵抗的女神气质和气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