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章子怡优雅气质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7:40  瑞丽女性网 微博

  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 章子怡

  高高的马尾辫,将前额和耳边零碎的发丝收拢,凸显出清秀的脸部轮廓,精致的眼线勾勒出迷人的双眸,脸颊那一抹淡淡的橘红色好似从内透出来的一样,与恬静的笑容融合为一体,完美演绎出优雅章子怡的优雅气质。

  黄圣依(微博)

黄圣依 黄圣依

  明晰个性的上扬眼线搭配华丽又性感的拿铁金棕色烟熏眼妆,浓密的睫毛增加了成熟度,让黄圣依闪闪亮的同时又透露出慑人的小性感,搭配上单侧披肩长发,回眸间一双深邃的眼睛散发出最迷人的风情。

  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 王珞丹

  清透的底妆和粉红的腮红搭配得恰到好处,粉嫩的皮肤给人感觉甜美又可爱,搭配上弧度齐刘海和圆顶爵士帽,复古百分百,而自然翘起的发梢轻舞飞扬间尽显王珞丹俏皮甜美的一面。

  李宇春(微博)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晶莹剔透的陶瓷美肌,水水嫩嫩的好像baby一样,莹润饱满的唇彩稍加晕染,则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利用黑色眼线交织出迷离的奢华感,渲染出那份不羁自由,宣读出唯属女人的那份诱惑。全包围式下眼线,加粗20% ,弱化睫毛,不仅能将眼睛放大1.5倍,还可以制造出深邃迷人的神秘感,摆脱浮华与盲从,像春春一样从内心散发出前卫摩登的气质。

  尚雯婕(微博)

尚雯婕 尚雯婕

  魅惑的烟熏眼妆遭遇态度坚决的银色“点睛”,将尚雯婕的态度勾勒的相当分明,与个性的不对称发型相搭配,凸显出尚雯婕酷感而摩登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