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派对季节 7款眼妆单品让双眼更Bling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07:27  尚妆网

  导语:12月来啦,“双蛋”到来,各种派对也纷至沓来,而BlingBling一直在聚会派对里面是最受欢迎的妆容之一,在昏暗的灯光下,珠光粒子一闪一闪的,分外耀眼。所以,赶快选一款BlingBling的眼妆来装饰自己的双眼吧,让自己在年底派对中BlingBling而出!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1、巴黎欧莱雅(微博)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150/4.5g

  全新烘焙技术,完美打造如美眸般独特弧线造型的眼影粉,前所未有的顺滑粉质,颜色璀璨晶亮!简单四步,打造专业烟熏大眼妆。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同色系组合,4步轻松打造大开眼眸妆。

魅可冰雪魅影魅可冰雪魅影

  2、M.A.C魅可冰雪魅影6色眼彩盘   440

  六色眼影盘,分冷色和暖色两款,冷色以蓝色为基调,暖色以大地色为基调。为了配合节日,眼影盘的盖子表面有一个玻璃雪花的设计,就像童年喜欢的有小雪人和雪花片的玻璃球一样,充满圣诞的气息。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圣诞新色G20兰蔻玫瑰四色眼影圣诞新色G20

  3、兰蔻(微博)玫瑰四色眼影圣诞新色G20  495

  提亮米白、微薰浅灰、奢华金闪、深邃灰黑,难以置信这所有的冬日必备色都集中在了一个眼影盘中。兰蔻四色眼影圣诞新色G20,专利Velvet绒光科技配方赋予了该款眼影光感色泽、平滑润感以及持续长久妆效集于一体,轻抹带来自然深陷眼窝,稍加晕染,即刻立体眼部轮廓,深邃眼部神韵。

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美宝莲纽约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

  4、美宝莲纽约(微博)星钻炫目五色眼影盘(限量版)  149/3.7g

  细腻粉质糅合大量闪亮钻石颗粒,色彩绚丽,持久闪亮,让双眼如钻石般闪耀,绽放晶亮神采。三款色号,适合不同眼妆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