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上勾眼线妆 眼影晕染华丽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9:35  精品网
大上勾!眼影晕染华丽感 大上勾!眼影晕染华丽感

  大上勾!眼影晕染华丽感

  如果直接画粗粗两条上扬眼线,容易让人觉得凶光毕露,难以亲近!用眼影加强上扬眼线,妆感柔和而不尖锐,可增加色彩的层次感,利用海棉棒最容易掌握晕染效果,加上眼尾假睫毛变身华丽美人最吸睛!

眼影笔加宽眼线范围和上扬弧度 眼影笔加宽眼线范围和上扬弧度

  1、眼影笔加宽眼线范围和上扬弧度

  用显色效果优秀的眼影笔,叠在眼在线,加宽眼线的宽度、长度,可以加强上扬眼线的效果,但又比只画眼线的眼妆来得柔和,充满色彩层次感。

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 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

  2、用海棉棒做眼尾的晕染拉长

  用眼影海棉棒,把涂上的眼影由内往外做细致的晕染,特别在眼线收尾处将眼影晕染拉长,用眼影打造自然的上扬眼线效果。

银色眼影笔做下眼线 银色眼影笔做下眼线

  3、银色眼影笔做下眼线

  光泽闪耀的银色眼线笔,可以中和上眼妆的浓烈感,把银色眼线笔填满白白的下内眼睑,就可以让眼神变的晶亮有神。

黏贴眼尾假睫毛 黏贴眼尾假睫毛

  4、PLUS!黏贴眼尾假睫毛

  将假睫毛减半,从眼尾1/3处开始黏贴,将多出来的假睫毛,贴在加强的上扬眼在线,制造眼尾更有妩媚的妆效。(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