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2香奈儿印度摇滚风情眼妆席卷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21  瑞丽女性网 微博

  导语:香奈儿(微博)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诠释关于2012香奈儿“巴黎-孟买”高级手工坊发布会的独特妆容。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

  Q:请问你这次为香奈儿“巴黎-孟买”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创作的妆容灵感来自于哪里?卡尔·拉格斐对这次的妆容有什么要求吗?

  A:我们想要打造一种修长、深邃的眼妆,洋溢着经典的印度风情,既神秘,又带着摇滚的韵味。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产品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产品

  Q:你是否能为我们详述一下整个妆容:包括使用了什么产品?有没有为这次发布会特别设计的产品?

  A:我将整体妆容的重点集中在眼部。通过全新的眼影慕斯 #Nirvana在眼周打造出亚光的深黑效果。运用精准眼线笔-黑色和Inimitable Intense睫毛膏–黑色凸显眼部的轮廓。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底妆 2012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妆容底妆

  在底妆方面,我则使用了Perfection Lumiere,并在两颊轻扫上香奈儿腮红 #Brume D’or。我用可可小姐唇膏水亮系列 #Empreinte令双唇散发出樱桃般自然的光泽。最后在整体妆容的基础上,在两颊和眼部扫上为这次发布会特别创作的限量版调色粉Route des Indes de CHANEL。我还为这次发布会特别创作了一款全新的香奈儿指甲油-透着淡金色的Diwali,向印度享有盛誉的“排灯节”致敬。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