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蜜粉定妆 松刷画圈给肌肤做抛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0  精品网
蜜粉定妆,松刷画圈做抛光 蜜粉定妆,松刷画圈做抛光

  4、蜜粉定妆,松刷画圈做抛光

  以大松刷均匀沾取蜜粉,甩一下除去过多的粉体,以“打圈”的方式扫全脸,这样可以帮肌肤抛光,定妆的效果也会更好。

蜜粉腮红加强自然红晕气色 蜜粉腮红加强自然红晕气色

  5、蜜粉腮红加强自然红晕气色

  以霜状腮红带出由内透出的红嫩感后,再扑上细致的蜜粉腮红,做更大面积的自然晕染。轻拍叠上笑肌处,范围可一直延伸至太阳穴下。

眉刷在手,画出元气眉 眉刷在手,画出元气眉

  6、眉刷在手,画出元气眉

  以眉刷沾取眉粉,第一笔从眉中处描绘到眉尾,接着以残余的眉粉刷至眉头,晕染出无造作感的元气眉头!

自然眼线 自然眼线

  7、自然眼线

  以眼线笔画出细致的隐形眼线,重点是“填满睫毛空隙,及掌握0.1cm的宽度”。结尾不需做特别拉长或上扬,只要自然结束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