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棉花棒晕开眼线 以免眼神太锐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0  精品网
用棉花棒晕开线条感 用棉花棒晕开线条感

  PLUS~用棉花棒晕开线条感

  怕因为眼线让眼神过于锐利?只要一只棉花棒就能解决!用棉花棒将眼线晕匀,少了明显线条感,眼线瞬间成了自然的睫毛处阴影,有神又柔和!

大地色眼影做出自然轮廓感 大地色眼影做出自然轮廓感

  8、大地色眼影做出自然轮廓感

  圆头眼影刷沾大地色眼影,从眉头下三角处往後刷,加深眼窝,带出自然的阴影感。选偏雾面或珠光非常细致的眼影,才不会变成抛抛眼!

裸色光泽眼影打亮眼神 裸色光泽眼影打亮眼神

  9、裸色光泽眼影打亮眼神

  手指沾取裸色光泽眼影,轻点眼中,也就是眼球最凸的眼皮处,眼神马上有“亮起来了”的感觉!可选择珠光较明显的眼影,点缀效果更明显!

手指拍点唇膏上色 手指拍点唇膏上色

  10、手指拍点唇膏上色

  手指沾取唇膏,“点”的方式上色,从唇中心内侧开始下手,慢慢点开到外围,最后再稍微抿匀唇色,这样可以让色感很自然,好像没有刻意擦唇膏的样子。(更多精彩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