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宇春大秀事业线 性感红裙女人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26日,李宇春作为首席嘉宾亮相“冰舞上海”的演出,李宇春一身性感红裙登台,更难得秀出胸前事业线,女人味十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李宇春身穿一袭时尚亮眼的橙色连衣裙 李宇春身穿一袭时尚亮眼的橙色连衣裙

  李宇春身穿一袭时尚亮眼的橙色连衣裙,搭配性感的黑色小裹胸,和充满女人妩媚气息的连裤袜,大方秀出胸前事业线,令人惊艳不已!

李宇春一身橘红飘逸裙装 李宇春一身橘红飘逸裙装

  李宇春一身橘红飘逸裙装,难得秀出事业线的春春,显得小女人味十足,对此,一些“玉米”笑言,看到春春的“沟”是此行一大收获。

李宇春大方秀出胸前事业线 李宇春大方秀出胸前事业线

  劲歌热舞过后,李云春内搭黑色小裹胸滑低,难得一见的“春光”叫人欣喜。

李宇春橘红裙装内搭黑色小裹胸 李宇春橘红裙装内搭黑色小裹胸
李宇春裙装搭配裤袜劲歌热舞 李宇春裙装搭配裤袜劲歌热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