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不断改变造型寻找自己的styl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尝试染发造型 尝试染发造型

  李宇春的造型如同她的演艺之路,总是有很多尝试,这个染发的造型就是其中之一。

尝试黑色眼妆 尝试黑色眼妆

  渐渐的,李宇春逐步找到了属于自己的style。蓬蓬但不夸张的头发,尝试黑色眼妆,都让人看到她的改变。

简单修饰眉形和嘴唇 简单修饰眉形和嘴唇

  这时候的李宇春还没有尝试过多的彩妆造型,只是简单的修饰了眉形和嘴唇的颜色。

大地色眼影和桃粉色腮红 大地色眼影和桃粉色腮红

  退去了染色的习惯,天然的发色让春春的青春气息更加迷人,开始用眼线增加眼部的轮廓感,使用大地色的眼影和桃粉色的腮红增强时尚感,李宇春开始了属于她的改变。

蕾丝发饰配淡粉色唇蜜 蕾丝发饰配淡粉色唇蜜

  不断改变的李宇春,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勇气。白纱的造型,干净到极致的颜色,蕾丝的发饰,淡粉色的唇蜜更增加了李宇春清新甜美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