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暇裸妆呈现李宇春的青春无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15  新浪女性 微博
“裸妆”的绝对代表 “裸妆”的绝对代表

  “裸妆”的绝对代表,本身皮肤就很好的李宇春,只需要稍加修饰,就能呈现她的青春无敌。

小烟熏妆&橘色唇膏 小烟熏妆&橘色唇膏

  小烟熏妆加强了眼部的动感,橘色的唇膏更衬托白嫩的皮肤。

柔美温婉妆容 柔美温婉妆容

  李宇春精致的五官令人羡慕,划上淡淡小烟熏和水润粉色唇妆的她,展现出江南女子的柔美温婉。

逐渐找到自己风格 逐渐找到自己风格

  逐渐找到自己风格的春春,蓬蓬但不夸张的头发,偏分的造型,用接近发色的眉笔提升脸部立体感,用眼线提升眼部轮廓,唇膏的颜色也是从不夸张的桃粉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