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欧洲杯美搭变最有型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8:47  新浪女性 微博
 运动款外套流行了整季 运动款外套流行了整季

  运动款外套流行了整季,而这个时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场,因为球赛大多在晚上与半夜,带一件外套出去陪他看球是很明智的,千万记得用瘦腿裤和高跟鞋来搭配运动款外套,这样才能保证时尚度。

 运动卫衣 运动卫衣

  运动卫衣也是你可以选择的单品之一,但是不要平庸的搭配一条牛仔短裙,用皮裙或者亮片裙来搭配会更出色,这种风格之间的mix&match会让你与众不同。

印花的运动短裤印花的运动短裤

  印花的运动短裤在今年也火爆了!搭配卫衣和舒适的鞋子能让你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而因为露出了长腿,所以时尚度不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