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粉+紫的同色眼影叠加 熏跑幼齿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9:14  精品网
粉+紫的同色系叠加,熏跑幼齿感粉+紫的同色系叠加,熏跑幼齿感

  粉+紫的同色系叠加,熏跑幼齿感

  印象中永远带着一点幼齿、摘不掉卡哇伊帽子的粉色终于在今年发飙了!把优雅紫色加进去,抓住几乎对半劈开的感觉,叠着画就是了。

  关键点:眼影面积基本在眼窝内、以眉尾为界,画一点点贴近睫毛根部的细眼线即可,不能多。

  适合:不论你是日常工作还是参加活动,只要你打扮得不像小伙子,这样的妆法都不会突兀。

STEP1-2STEP1-2

  STEP1:从上眼皮的前1/2处开始,大面积扫上粉色眼影。

  STEP2:眼尾的后1/2紫色叠加,注意呈三角形扫出拉长的感觉。

STEP3-4STEP3-4

  STEP3:用眼线液笔贴近睫毛根部画自然眼线。

  STEP4:下眼影用一点点金让眼妆更柔美即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