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师教你秋冬复古流行妆

2012年10月31日16:05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双色双唇

  唇的部份,今年会流行性感的双色双唇,唇中央要有湿润感,好像喝过红酒的感觉。可以先用浅色的唇膏勾勒唇周,再用颜色较深的粉红色从唇中央向外刷开来,和唇周的颜色融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妆容完成

  完成!模特左侧有妆,右侧没有妆,before after是不是很明显?!

  “干净的复古”——就好像奥黛丽-赫本: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干净的复古

  如果你性格柔柔的,平时偏爱甜美风格,你也可以试试看这样的复古,好像奥黛丽•赫本一样,干净的底妆,干净的圆眼,再加上水润的双唇。

  1、一样还是干净但富有光泽感的底妆

  2、搭配自然的腮红。用指腹蘸取膏状腮红,从笑肌顶点下方开始往左右推匀成一个开口笑的形状。

  3、若有似无的眼妆。可以用同款的腮红膏大面积用在眼褶处,再用浅棕色刷过眼褶,接着再次用腮红点在眼中作提亮。不要明显的眼线,只用咖啡色眼线笔填补睫毛空隙即可。睫毛也不必过于浓密,耍出根根的感觉即可。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