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女星扎堆生娃 4大新晋星妈美艳PK

2012年11月01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四位10月新妈美貌度大PK 四位10月新妈美貌度大PK

  娱乐圈里是非多,有情变有离婚,让人大呼不再相信爱情,好在这时有许多新生的小宝宝和新晋的美丽星妈治愈了我们……10月以来,已经接连有四位女星诞下“龙子”“龙女”,baby们的可爱模样虽然难得一见,但我们不妨回顾星妈们的魅力风采!四位10月新妈美貌度大PK,在你眼里谁最美?

  星妈NO.1 孙燕姿[微博]

  10月31日,据称是孙燕姿表姐的用户在facebook上证实孙燕姿刚刚喜获麟儿,母子平安,勇敢的孙燕姿更选择了自然分娩,为她鼓掌的同时,我们也来回顾下她的百变造型!

孙燕姿火红短发 孙燕姿火红短发

  孙燕姿的这款高饱和火红短发活力十足,头顶柚子当“发饰”,看起来俏皮又可爱!妆容方面十分清新淡雅,细长的柳叶眉和弯弯的笑眼,为酷炫的造型增添几分女人味。不过,表情总是十分丰富的燕姿,平时应该多多注意皮肤保养,以免表情纹逐渐加深。

长发别有一番风情 长发别有一番风情

  见惯了短发的孙燕姿,长发的她看起来是不是别有一番风情?这款泛着天使光的深色厚重长发,略显凌乱不羁,刘海下一双深邃电眼十分勾人,眼线采用适合亚洲人的眼头细、中间粗、眼尾上扬的经典画法,下眼尾处的晕染也让眼睛再度放大。

改良版的花轮头 改良版的花轮头

  这张是孙燕姿为某杂志拍摄的大片,改良版的花轮头看起来少了几分戏剧感,多了几分动感与率性,清新自然的纤长假睫毛,搭配水润欲滴的裸色蜜唇,变身帅气大女人燕姿,强大气场有没有征服你?

微博超萌自拍照 微博超萌自拍照

  燕姿发在微博上的自拍照是不是很萌?素颜的皮肤看起来很也白嫩哦,看似毫无妆容痕迹的脸上其实也没你想的那么简单,水凝粉润的嘴唇是上镜自拍的必杀技,细致描画的内眼线更是心机无限,不露痕迹却让眼睛瞬间犀利有神!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