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棉麻”底妆面料

2012年11月23日07:21  海报时尚网
底妆面料:“棉麻” 底妆面料:“棉麻”

  底妆面料:“棉麻”

  亚光粉底舒适、低调是棉麻面料给人的普遍印象。虽然没有丝罗锦缎的华丽惹眼,却保留了更多纯粹、自在的个性色彩。棉麻服装穿起来舒适透气,更不容易暴露身形缺陷。同样的,轻薄亚光的底妆就如同“第二层肌肤”,让你丝毫不必担心炎热与出汗令底妆化开并呈现满脸油光,尤其适合油性以及混合型肌肤在春夏季节使用。不论潮流如何变化,亚光底妆永远稳稳当当地占有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亚光底妆具有令肌肤看起来更紧致小巧的饰颜作用。

教你玩转“棉麻”底妆面料 教你玩转“棉麻”底妆面料

  Touch It

  亚光粉底产品不含有闪光颗粒与光感成分,质感细腻柔滑,如同织物一般在涂抹的同时贴合于肌肤上并形成隐形网络,令肌肤平滑紧致。相比粉底液,粉饼打造出更完美的亚光妆效。而大量植物保湿成分以及纳米科技的运用更让粉饼摆脱了易干燥的恶名。

  Wear It

  除了用海绵来均匀涂抹亚光粉底液,你也可以在使用完妆前乳后,直接用刷子蘸取亚光粉饼,用亲拍的方法将细腻粉质涂抹在肌肤上。比起画圈,拍打涂抹的方式能更好地保证持久亚光效果。

  不妨将海绵粉扑用水沾湿后蘸取粉饼涂抹。湿用粉饼不仅能让粉底乳霜或粉质更自然服帖停留于肌肤表面,同时还能加强亚光及长效控油的效果,尤其适合T区部位在补妆时使用。

  使用亚光粉底时选择的色号要尽量接近自己的肤色。比自己肤色更浅或过白的颜色会让全脸如同带了假面具一般不够自然甚至在灯光下显得黯淡诡异。

M.A.C柔雾无瑕粉底液SPF15 M.A.C柔雾无瑕粉底液SPF15

  魅可[微博](M.A.C)柔雾无瑕粉底液SPF15

  参考价格:330元/30ml

  含有广谱紫外线防护指数15,使肌肤自然清爽易于上妆。它舒润而长效:能持续长达八小时。且易于涂抹,立刻形成保护层。它包括色感微粒和柔肤粉,能极大限度弱化瑕疵使肌肤光润完美,给予肌肤自然饱满的亚光妆效。同时还能吸收多余油脂。它含有特殊的润肤成分而不油腻。

  芭比·波朗(Bobbi Brown)至盈亮白两用粉饼SPF25/PA+++

  参考价格:680元/11g

  超细腻粉末轻盈透气,完美贴合肌肤,能快速遮盖色素色斑、均匀肤色,并带来柔和健康的肌肤光泽;天然矿物质粉有效对抗炎热和油光,持续营造空气般清透妆感,带来清新自然妆效一整天;升级防晒保护,全面抵御UVA/UVB紫外线,令肌肤时刻即刻白皙无瑕。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