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早期登台照曝光 中性短发模仿周笔畅

2013年01月18日11: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好声音》可谓带火了一批草根明星,其中吴莫愁绝对是最具争议的以为,近日,有人爆出吴莫愁早年的素颜照,网友大呼清纯这个热潮还没消退,又有人翻出了吴莫愁更早时候的登台表演,中性短发,俨然是周笔畅的模样。

吴莫愁2009年参加某选秀节目

  日前,吴莫愁2009年参加某选秀节目的视频被疯转,与现在长发鬼魅的舞台造型不同,出道前的吴莫愁没有烈焰红唇和夸张的表情,而是戴上黑框眼镜蓄短发大走中性风,青涩可人稚气未脱,造型酷似参加超女比赛时的周笔畅。不少网友大呼不相信,直问“这真的是吴莫愁吗?”

吴莫愁

  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吴莫愁,因其独树一帜的唱腔和变幻多端的曲风,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不但成为导师哈林的得力门生,更在巅峰决赛夜成为实际上的第二名。有观众认为,吴莫愁诠释不同风格曲风的能力很强,在“好声音”的表演中几乎没做过风格重复的表演;也有的观众认为,吴莫愁的唱腔中有一股邪乎,可以吓哭小孩子,让人有点听不懂;也有的观众觉得吴莫愁的舞台妆过于夸张,深黑的眼线、鲜艳的红唇都太过妖艳。

  【相关阅读】吴莫愁素颜照曝光 网友:原来这么清纯

           吴莫愁素颜似小S 女星妆前妆后差很大

  不过,其实出道前的吴莫愁十分青涩,蓄短发戴黑框眼镜大走中性风,衣着也十分朴实,马甲红裤帆布鞋,透露着一股稚气未脱的学生气。唱腔上也比较“正常”,但演唱的一曲《爱一瞬间》并无太多出挑之处。不少网友看后大呼不相信,直问“这真的是吴莫愁吗?”有网友笑侃,曾经是“笔迷”的吴莫愁,也许当时的风格是有意向偶像周笔畅靠近,因为她曾在采访中表示过很喜欢周笔畅。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