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回应柯震东移情新欢:都是朋友

2013年06月22日08: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这对姐弟恋一经曝光便波折不断,微博秀甜蜜、取消关注、第三者插足的传闻一 直未断。日前柯震东22岁生日内地官三代程颖婕为其庆生,并送上其最爱的海贼王图案方巾,柯震东在微博放两人合照并公开致谢,令“亚东恋”生情变疑云。6月20日,萧亚轩通过微博澄清,否认柯震东恋上程颖婕 ,并称她和柯震东以及程颖婕均是朋友,并补充道“一切只是很单纯的友情”。而随后柯震东也发出一条微博称:“管他那些要在那说什么骂什麼的人!还是有支持我和爱我的人在保护我!我也会保护你們大家的!”

萧亚轩和柯震东日前感情再曝波折
程颖婕日前在上海陪柯震东庆祝22岁生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柯震东最近因冷战陷僵局,惊传是因柯身边出现暧昧新欢、内地官三代程 颖婕。据悉程颖婕是ELVA前男友王阳明的前女友,顿时让萧、柯、王、程关系再度形成1条爱情食物链。

  日前柯震东22岁生日,程颖婕在上海为其庆生,并送上其最爱的海贼王图案方巾。6月18日,柯震东更通过微 博上传两人合影,公开甜蜜致谢:“Thanks for your gifts ! You are so sweet to me at this moment( 谢谢你的礼物!这一刻你对我来说是如此甜蜜)”,并特意@程颖婕。

  6月20日23:10分,萧亚轩发布微博回应近日沸沸扬扬的情变传闻,称:“我和东(柯震东)和Rigel(程颖婕 英文名)都是好朋友,一切都真的是很单纯的友情,请大家都不要再乱联想了,谢谢大家这么关心!! ! Have a nice evening。 ”这段声明尽管帮“小男友”柯震东澄清劈腿传闻,帮程颖婕洗脱小三之名,但一句“一切只是很单纯的友情”令网友担心“难道和柯震东也变成好朋友了?”不过随后柯震东的微博呼应,以及那句“还是有支持我和爱我的人在保护我”似乎能够消解网友的疑云。(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