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请绕行 搜罗女人们离不开的假玩意

2013年03月14日06: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年到了3月15日的时候大家都会想到3.15打假,打击假冒商品等等。可有时候女人们偏偏喜欢“买假”“造假”这是为什么呢?原来现在流行的美妆小物都是能够让女生们变漂亮的“假”物件,相信很多女生们都会爱上她们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睫毛是美容用品的一种。艺术的设计用于眼部,睫毛煽动之间展现精灵般的气质,特别设计得通透型,将彩色睫毛的色彩完整的射落在脸上。很多时髦女士都喜欢用假睫毛来美化她们的眼睛,正确的使用会使眼睛楚楚动人。假睫毛虽然纤细精美,却很脆弱,因此,使用时要特别小心。

  推荐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指甲油里的颜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变黄和易断的罪魁祸首,所以在涂上心爱漂亮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它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如果你喜欢每天换着颜色涂指甲,底油的环节是绝对不能忽视的。如果不能接受甲油的味道,试试美甲贴和假指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推荐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