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眉形打造步骤详解

2013年05月23日07:51  《红秀GRAZIA》

  量度好眉形之后,然后拔去双眉之间的杂毛,再经过修剪,便可根据发色,选择合适的眉粉或眉笔,为眉毛上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p 4

  Step 4 整理杂毛后,再利用小剪刀顺 眉形和眉毛的生长方向修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p 5

  Step 5 由眉山位置开始落色,均匀推开至眉尾位置,然后再由眉山扫向眉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Step 6

  Step 6 最后顺着眉毛,沿眉头至眉尾位置扫上眉Gel,能令眉毛更整齐贴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化妆师画眉小贴士

  勾勒眉形时,若要令条更有美感,专业化妆师Jessica Lee提醒:“可选用斜角设计的专业眉扫,能对准眉形弧度,轻易塑造理想眉形。另落色时,应由浅入深,眉头部分用浅色,而眉山至眉尾可选用较深色,能令轮廓更突出。最后扫上眉Gel,令眉形更立体及持久贴服。”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