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耀红雪肌春风范儿妆容

2013年05月23日18: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戛纳红毯终于迎来了李宇春的身影,之前无数人对春春的造型进行了各种猜测,期待值也飙升到顶点。当日,一席红衣亮相的她,妆容并不浓重,淡淡的彩妆,衬托出她本来就完美无暇的肤质。现在就来让我们破解李宇春本次的红毯妆容吧。

李宇春耀红雪肌春风范儿妆容

  Step 1:取适量奇焕光感粉底液N1,只在容易暗沉和有瑕疵的地方做遮盖,尽量使底妆通透自然呈现健康光泽,接着用光感亮彩笔提亮T区和U区,小V脸瞬间拥有。

  Step 2:用造型眉笔浅棕色从眉腰开始一笔一笔填在眉毛与眉毛之间的空隙内,然后用眉刷将眉毛梳理整齐即可,如春春般的自然帅气粗眉即刻拥有。

  Step 3:用美眸深邃眼线水笔紧贴睫毛根部只画一条细细的隐形内眼线,使眼睛灵动有神且不着痕迹。

  Step 4:最后用丝柔唇乳604点亮唇部,自然的裸粉色更能彰显简约如春春般的耀红雪肌春风范e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