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挑眼线暗红唇 超模演绎盖茨比名伶美妆

2013年05月27日06:5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从去年开始备受万人瞩目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于5月登陆北美影院。戏中,女主角们那20年代奢华风格的名伶造型,顿时掀起了复古风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杜鹃何穗演绎盖茨比名伶妆

  而这股风潮也蔓延到了中国,两位中国超模杜鹃,何穗[微博]以上挑眼线和复古暗红唇的造型,化身为爵士时代的绝代名伶,重现奢华时代。奢华冷艳,宛若双面娇娃,演绎独属于中国的爵士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上挑眼线复古红唇 旧式名伶美妆

  上挑眼线复古红唇 旧式名伶美妆

  一抹复古的暗色红唇,把肌肤衬得格外白皙;眼妆方面无过多的眼影晕染,只是淡金色烘托出眼妆的华丽感;用妩媚的上挑眼线勾勒出双眼的轮廓,让眼妆更具妩媚风情,宛如20年代,爵士时代的绝代名伶,冷艳而高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上挑眼线

  上挑眼线

  带点神秘感的上扬猫眼线,以黑色的眼线搭配睫毛膏,来拉长上眼尾的线条,呈现出十足旧式名伶感的氛围。

  Step1:将淡金色打在眼窝

  为了避免眼部暗沉,并散发出光泽,就先在整个眼窝使用眼影刷来刷上珠光感的金色系眼影。

  Step2:黑色眼线在瞳孔上方加粗

  眼线从眼头开始细细的描绘,但在瞳孔上方的位置要稍微的加粗往后延伸到眼尾并往上描绘约1cm位置。

  Step3:睫毛营造出分明感

  反转睫毛膏并以拉提的方式来刷拭睫毛,要从睫毛根部开始往尾端往上刷拭,这样就能降低睫毛纠结的问题。

  Step4:再次加强在眼尾处

  为了配合上挑眼线,因此特别只在眼尾的部份再次刷上睫毛膏,让眼尾的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产品推荐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微博] 流云眼线膏 RMB250/3ml

  外观设计简约,小巧玲珑,方便日常携带,眼线扫需另外自备。膏体顺滑,颜色自然柔和,上色非常顺畅。眼线膏能持久防水防油,但也非常容易卸除。评测结果证明,此款眼线膏在真人妆感方面非常自然,不会带来生硬的妆感,同时眼线膏不易因眨眼而造成眼线“分层”效果。整体来说,此款眼线膏实用性及专业性也非常强,不愧为经典的产品。

  Shu Uemura植村秀[微博] 精细眼线液 RMB190/0.67ml

  植村秀精细眼线液在外观设计方面表现不错, 其采用的是笔状设计,刷头较顺滑,大小适中,方便易上手;虽然其显色度和饱满度不够均匀,但是它的快干性表现不错,1分钟内线液能迅速干透,没有任何残留痕迹而且其易卸度表现也很好,用化妆棉擦拭后的肌肤上完全没有眼线液的残留,易于卸掉,不会有残留痕迹伤害肌肤;在真人妆感方面表现也较好,眼线粗细均匀,较好控制,真人妆感自然精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