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把最好用妆容刷 你选对了吗

2013年06月01日09:25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化妆刷很重要,如果你拥有一套好的化妆刷,它也将决定你的妆容的好坏噢!所以,现在还在为购买什么品牌和样式的刷子烦恼的MM们赶快看看编辑的推荐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1把最好用妆容刷 你选对了吗

  粉底刷

  粉底刷有许多用途,不过大号的椭圆刷已经被许多人都列为必备工具之一。作为上液态或霜状粉底的完美工具,它既能够防止上妆时产品被过分吸收,又能够避免产品残留在细纹中。而另一个让该工具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其双层的纤维刷头可以制造更柔软的粉层。圆形的刷头能够让产品在皮肤上得到抛光一般处理的效果。粉底刷有许多用途,不过大号的椭圆刷已经被许多人都列为必备工具之一。作为上液态或霜状粉底的完美工具,它既能够防止上妆时产品被过分吸收,又能够避免产品残留在细纹中。而另一个让该工具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就是其双层的纤维刷头可以制造更柔软的粉层。圆形的刷头能够让产品在皮肤上得到抛光一般处理的效果。

  散粉刷

  一款柔软,圆形的化妆刷通常都是用来上粉状产品的。该类化妆刷的价格差别非常大,不仅仅关系到刷头毛发或纤维的质地,同时还关系到是否手工制作。如果你并不是大号散粉刷的粉丝,可以选择稍微小一点的散粉刷以便更加容易操控。不过,这款经典的散粉刷同样是绝大多数化妆师工具箱中重要的工具。将刷子沾上粉,在空中甩去多余的粉质,然后轻刷在整个脸部,轻轻按压,最后再以打圈的方式将脸部多余的粉质带走。

  腮红刷

  腮红刷通常为柔软,中号大小的圆刷或平刷。长而柔软的刷毛可以让你在上粉状产品的同时不破坏已上好的底妆。这是一款上腮红,轮廓及其他大面积需精密打造的粉状产品的完美工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资生堂 新131斜平头粉底刷

  资生堂 新131斜平头粉底刷

  产品材质:羊毛

  产品规格:全长约19.2cm

  推荐理由:“资生堂粉底刷131”是由专业化妆师监修,美肌专家研究、开发并制作的刷子。根据毛的质量、长度,毛端的倾斜面、平面等设计产生的效果不同,该刷子既能使肌肤能更大面积的接触到粉底,并且施粉均匀、薄、浓密,很好的将本来的素颜覆盖,呈现出很漂亮自然的妆容。它结合了粉刷与海绵粉扑的优点,毛质、密度和长度均达到极致平衡。毛质: 人工制造的直毛与卷毛相搭配,长短适中,能够使粉底均匀作用于面部肌肤。毛尖: 纤细的毛尖,能够非常细腻地作用到每一寸肌肤。形状: 刷头的设计采用了适合面部轮廓的斜度设计,使面部肌肤能够均匀上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迪奥粉底液刷

  DIOR迪奥 粉底液刷

  产品材质:天然纤维

  推荐理由:为粉底液和乳霜状粉底配方而设的粉底扫,以崭新的纤维制成,仿如天然扫毛般顺滑柔软。高度修饰度粉底液扫具密集的斜面扫头,用以融和较多粉底液,为自然透亮的妆效,带来更高修饰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C粉底刷

  MAC魅可 粉底刷 190#

  产品价格:350RMB

  产品质地:合成纤维

  产品规格:全长约19cm

  推荐理由:该款品质一流的粉底刷能打造平滑的无瑕妆容。能与任意一款魅可的底妆产品完美配合:包括魅可柔雾无瑕粉底液和魅可丝柔粉底霜。该化妆刷能全脸使用,进行上妆,匀妆和底妆调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MK 山羊毛粉底刷

  RMK 山羊毛粉底刷

  产品材质:山羊毛

  推荐理由:更抓住适量粉底,採用可光滑与肌肤服貼的100%山羊毛,RMK发售首创的粉底刷,采用严选的山羊毛。由于羊毛拥有轻盈的波浪幅度,中间刷毛也能抓住适量的粉底,它的优点是刷毛的柔软度能提高對肌肤的柔软服貼感。粉底刷大多使用尼龙素材制成,尼龙的肤触很硬,会产生粉底刷过的边缘痕迹,还会滲出多余粉底,最后还是得用手来修正。精算过肌肤本身拥有的曲线为了搭配它而設計成的弯弧形狀。毛长设计成24mm,能如吸附于肌肤上般的服贴,小鼻周围、即使细微处也能呈現完美感特长是提高应对刷小细处时的机能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