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郭采洁妆容示范 OL三步变夜店女王

2013年06月23日03:4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从办公室到夜店,一妆撑全场OL常常要面临这样的局面:下班临界点时分,又要妆容打扮参加姐妹们的聚会趴。《小时代》女主杨幂[微博]郭采洁[微博]为你示范,OL三步变夜店女王。

办公室OL妆

  一、白天妆容打造——办公室3个TIPS:

  TIPS1:和善下垂的眼睛

  眼睛是重点,眼睛要画出有稍微下垂的感觉,将上眼线的线条,向下延伸一毫米,即成为自然的下垂眼,因为稍下垂的眼睛,不会让上司看你不顺眼,变成他的出气筒喔!

  TIPS2:自然的拱形长眉

  将眉毛修画成拱形的长眉,因这种眉形有喜欢照顾人的性格,给人和善的感觉,同事也会喜欢和你亲近。

  TIPS3:嘴型轮廓分明

  嘴型若能轮廓漂亮,且嘴角紧缩,感觉凛然气息,表示有分辨能力,能谨言慎行,颇懂得进退应对之道,多能获得上司及同事的信赖。

夜店女王妆

  二、夜晚妆容打造——夜店女王3个TIPS:

  TIPS1:烈焰的红唇

  在夜店里玩,性感是需要绝对高调的,但妆容上一定要坚持将优雅精致进行到底, 底妆的细腻和干净十分重要,想想看,一张干净精致的小脸,配上一张性感无双的美唇绝杀!

  TIPS2:BLINGBLING的烟熏眼妆

  选择黑色和金色珠光眼影,a区要使用黑色珠光眼影营造立体感,强调眼睛的深邃迷人感觉。

  TIPS3:自然不造作的腮红

  选择一款粉色系腮红,轻轻的微笑,在笑肌处,“U”字形轻轻晕染开,注意颜色一定不要深。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