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三款新品 玩转秋冬流行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35 新浪女性

  羽西2008秋冬色彩限量版眼影盒Autumn Winter 2008 Color Collection 7g/ 9月上市 新品未定价


图注
限量版眼影盒 7g

  醇色之旅,自然回归

  轻便的眼影盒象一块珍稀的宝石,天然的绿底配上大理石花纹,充满艺术与流行的气息。

  大地金色浓缩了秋天的硕果累累;矿石粉棕彰显大地广阔的灵魂魅力;孔雀石的清澄如山涧中的一脉清泉;而这一切都将凝结在橄榄墨绿色的泥土中,孕育轮回……

  你可以随意发挥想象,自由搭配色彩。定义主题,主宰时尚。

  我们为所有追求时尚和流行的中国女性量身定做的这款限量版“秋冬色彩”,将成为一场真正的盛宴,橄榄绿色的深沉包容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混搭色彩你将发现新的惊喜。

  无论是时尚魅力,还是淡雅甜美,或是优雅精致,你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妆容,属于自己的命题。“秋冬色彩”给你带来一片自然深沉的大地之美。

  双色腮红Blush Duo 6g/ RMB150


图注
双色腮红 6g/ RMB150

  研究发现,越是技巧娴熟的彩妆使用者,越是对腮红爱不释手。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是:是否上色?质地是否细腻舒适?妆效是否持久?

  羽西双色腮红,打造立体双颊,同时提亮肤色,带来健康润泽效果。羽西研究实验室根据中国女性选择腮红时的三大疑问,提出高科技的解决方案。羽西双色腮红拥有高覆盖力的真实色彩;超细的粉质,使妆容格外轻薄柔滑;球形粒子使得触感更细腻,提升延展性;完美贴和脸部皮肤,舒适平滑一整天。

  羽西双色腮红,包含最适合中国女性的八个颜色,分为四种组合。每个组合均包含一个亚光底色,一个珠光高光色。前者可以提亮肤色,后者可以突出轮廓。

  P01适合各种类型眼影组合

  P02适合轻柔色眼影和清新妆容,立即提亮肤色。

  C01适合自然色眼影组合,知性妆容。

  B01适合烟熏眼妆组合,时尚妆容。

  美甲油Nail Enamel 7ml / RMB70


图注
羽西美甲油 7ml/RMB70

  全新包装!

  - 圆柱形透明瓶身加上深咖啡色瓶盖和粉色Logo,更加优雅。

  指尖如鲜花般沁馨绽放!

  - 淡淡花香,在美甲同时为你带来芬芳感受。

  每款亮丽美甲色彩,诠释不同的你!

  - 18款全新色彩缤纷呈现,诠释出不同现代美的你!

  - 所有色彩均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让你的指尖呈现美丽色彩!

  美甲色彩持久如新不掉色!

  - 色彩均匀着于指甲表层,不易断裂,不易刮损。

  - “Brilliant Shine”炫亮科技让指尖色彩持久如新不掉色!

  指尖色彩更健康,更亮泽!

  - 特含蓝色亮白微粒,美甲即刻散发健康光泽。

  - 富含荷荷巴油,滋润呵护美甲,不再干燥干裂。 (编辑:Lily)

爱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