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育美肌正当时 植村秀全新深海扩展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18 新浪女性

  “聆听肌肤心声,赋予肌肤急需”——植村秀

  近日,大师级专业美容品牌植村秀在上海鼎邦丽池神秘的“海洋馆”为即将上市的植村秀全新深海扩展系列新品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应景的地下海洋馆,健康的深海饮用水以及海洋小食,感受着来自大海的气息,聆听着海浪的低语胜,让媒体朋友们犹如置身于植村秀室户岬的深海水疗馆中。


图注
植村秀全新深海扩展系列发布会现场

  肌肤秋季进补

  经历过充满着阳光与欢乐的缤纷假期,你的肌肤准备好迎接秋季的气候变换了吗?

  缺水、干燥、粗糙,伴随着敏感、细纹、脱皮……肌肤状况连连,警报此起彼伏。

  传承中医学“秋季进补”的养生理论,在日本,秋季同样被人们视为调理身体机能,养护精神元气的关键时节。在这个平均寿命位居全球前列的国度,人们的养生之道自古便与海洋有着万千关联。海洋疗法,已经渗透在日本人生活起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

  远离来自人类、陆地以及大气化学物质的影响和污染,在那个阳光从未到达的深海世界里,孕育着臻致纯净的天然能量,帮助肌体由内至外抵御老化。而这神秘能量的源泉,便是珍贵的深海海藻。1904年,法国生物学家Renee Quinton在其研究报告中指出:“1升深海海藻所蕴含的养分,相当于10000升的海水萃取。”正是这些地球上最原始的生命形态,孕育了一切生命。如果你也相信我们的生命源于海洋,就会明白为什么深海海藻对于我们的身体发肤,有着难以解释而又无上胜妙的疗愈功效。


图注
植村秀全新深海扩展系列新品精美展台

  三维养护,透明感美肌の重生

  早在19世纪,一位法国医生开创了海洋疗法(Thalasso-therapy),时至今日,科学家找寻到超过2万种的海藻,封存在海藻体内的海水,性质与人体的天然体液非常接近;浩瀚海洋中的所有珍贵养分和天然矿物精华,都被鲜活的封存起来,等着被肌肤尽情享用。

  植村秀东京实验室,历时近十年,从2万多种海藻中反复挑选萃炼,终于找到对受损肌肤最具疗愈力的三种珍贵深海海藻,立体养护肌肤各个层面,结合品牌灵魂成分海洋深层水,创造出堪比母亲子宫的滋养环境,助你重获水润健康的透明感美肌。


图注
植村秀全新深海养护系列扩展产品

  三种海藻精华&海洋深层水

  1.褐藻精华:褐藻蕴含大量肌肤必须的氨基酸,能有效促进肌肤天然保湿因子NMF的形成,疗愈基底层的造水能力,底层养护,源源输送保湿动力。

  2.红藻精华:红藻蕴含丰富的锌及黏多糖。能够养护肌肤有棘层中的水分传导能力,仿佛注入万千个微小水泵,为角质层表面提供充足滋养。

  3.蓝藻精华:富含维他命B群,蛋白质和矿物质,能够疗愈肌肤表层的防御机制,通过调节角质细胞的排列至正常状态,强化肌肤的抵抗力。

  与其他矿泉水相比,深海强大的压力使得海洋深层水的分子团更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其卓越的亲肤性使其能够快速渗透,在短时间内全面提升肌肤透明感;

  心理治疗师说:“如果你感到脆弱,如果你寻求帮助,就去有海的地方,因为海洋是地球上蕴含能量最大的地方。”此刻,与植村秀一起,体验海洋疗法为肌肤带来的无尽惊喜。沉浸深海,迎接透明感美肌的重生!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