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光美肌 植村秀全新塑颜保湿粉底液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00 新浪女性

  化妆,第一步最需要了解的就是面部轮廓。  ——植村秀

  2008年可谓植村秀的“立体塑颜年”,继3月份轻肤感光粉饼带来的立体塑颜第一波后,8月26日,植村秀又为大家带来了立体塑颜的第二波--塑颜保湿粉底液。在继承了原有“FACE ARCHITECHT立体塑颜理论”外,今季的塑颜保湿将护肤功效完美地融入彩妆中去,深海保湿力及活力指数再升级,富含高达40%的海洋深层水及原生蓝、红、褐藻精华,均匀肤色,同时提供细胞活力,增强肌肤弹性。


图注
发布会上精美的产品布置

  发布会现场,植村秀中国区签约化妆师爱勤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塑颜保湿粉底液的两种不同妆效:即用五角海棉打造的通透贴滑妆感和用植村秀18R专业粉底刷打造的哑光绒润妆面

  为了更生动地展现立体塑颜的概念,彩妆师爱勤更结合了植村秀今年秋冬风尚妆容——Instinct本能诱惑,演绎了今秋神秘、魅惑的性感妆容。


图注
签约化妆师爱勤现场演示

图注
媒体贵宾试用体验

  正如植村秀先生所言:“风尚有义务去破戒”,今年秋冬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植村秀风尚妆容,让我们调动所有感官,享受美妆时刻。(编辑:lily)

植村秀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