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尴尬为神奇的贴心彩妆 羽西双色腮红面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7:37 新浪女性

  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尴尬:精心在脸上的每个角落都抹上粉底,可修饰而成的白皙却让你仿佛失去了血色,反而使妆效大打折扣。

  而一位老练的彩妆使用者在此时一定会选用腮红,简单一步就让妆容立刻变得既精致又自然。

  和西方女性相比,中国女性的脸部轮廓缺乏立体感,为脸部营造完美轮廓的视觉效果是中国女性化妆的主要原因。因此,一款既能改善肤色,又能突出轮廓的腮红,成了彩妆使用者追求精致妆容的必备品。

  据统计,选择腮红时,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是:是否上色、质地是否细腻舒适以及妆效是否持久。而羽西研究实验室根据中国女性选择腮红时的三大疑问,提出高科技的解决方案。拥有高覆盖力的真实色彩;超细的粉质,使妆容格外轻薄柔滑;球形粒子使得触感更细腻,提升延展性;完美贴和肌肤,舒适平滑一整天。


图注
羽西双色腮红 帮助使用者轻松打造理想妆容

  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度身定造护肤和彩妆产品的羽西品牌,继大眼睛专业技巧盒、天生美睫睫毛膏等强调指导性和方便性的贴心彩妆后,于08年9月推出了羽西双色腮红。四款组合搭配,每个组合均包含一个亚光底色,一个珠光高光色。前者提亮肤色,后者突出轮廓。配合粉盒底标上的腮红技巧指引,简明易学,帮助使用者轻松打造理想妆容。


图注
印制于羽西双色腮红底标上的技巧指引

  产品在针对中国女性腮红色彩需求的大量调查基础上研发而成,四个组合中包含了粉色、珊瑚色、自然色系在内的最适合中国女性的八个颜色,针对任何场合,任何人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那一款。

  P01适合各种类型眼影组合;

  P02适合轻柔色眼影和清新妆容,立即提亮肤色;

  C01适合自然色眼影组合,知性妆容;

  B01适合烟熏眼妆组合,时尚妆容。

  羽西双色腮红,打造立体双颊,同时提亮肤色,带来健康润泽效果。9月全国上市,6g/,定价RMB150。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