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异域风情妆容最风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11 《时尚健康》

  主题描述:光泽,向来是提升彩妆高级感的重要手段,本季用复古的蜂蜜金作为新妆的主流色彩,奇妙的光晕给肌肤蒙上一层金色的光泽,令人迷醉。而从印度富饶炽热的红土地与华丽丝绸色调中获得灵感,运用黑亮玛瑙色、闪耀的金色、明亮的棕色,这款充满宝石与丝缎光泽的异域风情妆容也是秋冬妆容的主要方向标。


 迷人的脸部轮廓

  打造重点

  迷人的脸部轮廓

  光泽感的妆容最容易突出和修饰面部轮廓,为了让脸部线条更加完美,不妨使用不同色调粉底调配出自然日晒后的健康小麦色,然后用粉刷上妆。为了增强效果,不妨把古铜色均匀地涂在脸上。最后在两颊和脸部轮廓扫上少许柔和的橘色,再以粉底刷加以融合,打造出健康迷人的轮廓。


画出立体感眼型

  画出立体感眼型

  在金色眼影上画一条粗细适当的眼线,画眼线时不妨将脸部的角度调整得低一点,可以让眼尾有自然的幅度。在黑眼球的上方,轻轻地重复加强描绘,由眼角往眼尾方向慢慢加粗,然后用棉花棒将描绘过的眼线晕开,可以让眼线线条变得柔和、立体。(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