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绮光遐想:植村秀09春夏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17  中国时尚品牌网

  Shu uemura Mode Makeup No.128风尚化妆作品-【Mirage绮光遐想】,以潮流色轻调蓝,薰衣紫,大地浅绿、浅黄,罂粟红与胭脂粉红,与新颖的板岩灰,为新颖主色配置,呈现这一季最具灵性的色彩性格,呈现shu uemura国际专业彩妆师品牌的向来洋溢的艺术家性格,灵感采撷了自然界中最美的风光影像,用色彩叙述阴阳、色调、质地间对比中和谐的景致。


Mirage绮光遐想

   shu uemura国际彩妆总监打出角康,师承植村秀大师在彩妆创作的原创精髓,融合法国印象派画家克洛德.莫内(Claude Monet)的绝代画作技巧为灵感,掀起彩妆领域中属于印象主义的一波充满美学感动的重大革命。正如09年shu uemura春夏风尚化妆运用柔和的技术表现,温柔的笔触,细腻优雅地以色彩层叠交错,打破色块与线条间壁垒分明的传统化妆技巧,创造如迷梦般动人的整体妆感。


UV泡沫隔离霜珠光

  值得一提的是shu uemura09年的重点底妆新品-‘UV泡沫隔离霜珠光’,更是带来春夏明亮妆容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09年隆重推出全新的‘UV泡沫隔离霜珠光’一扫其他隔离防晒商品过于呆板的珠光效果,带来更细致,更富自然的光泽功效。除了粉质轻透舒爽,优异的覆盖、持妆与保湿效果更胜一筹,上底妆之前,防晒、保湿与润色一次完成,让后续的上妆步骤,更轻松简单,为今年春夏增添更缤纷轻透的彩妆美感。(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