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引领潮流彩妆 示范熟女妩媚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41   时尚网

  导语:明星妆容一直是潮流彩妆的前沿预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林志玲的妆容吧!林志玲最让人着迷的,是她那种恰到好处的熟女气质,眼神清澈笑容甜美却不显“过嫩”,仪态端庄眼波妩媚却又不会“过熟”。下面一起来鉴赏吧。

紫色眼影
紫色眼影

  眼影方面,紫色是表现性感妩媚最好的代表,它也是各大品牌的经典色。可以挑选一些含有闪光微粒的产品,微微光芒能够平衡紫色眼影所带给人那种过于成熟的印象。小猫很可爱哦,整个衬托出一种优雅的气息。

强调眼部的线条
强调眼部的线条

  大家可以看到,志玲的妆容并不是色彩多么艳丽,但是特别强调眼部的线条。眼线的打造方面,非常注意自然感和层次感。她有小秘诀就是在画眼线的时候,要注意尽量紧贴睫毛的根部,平直地向后拉长,眼尾的眼线可以画得相对粗一些,靠近眼头地方的眼线条可以用“点”的方式描画。假如不太擅长画眼线,可以选择笔芯柔软的眼线笔,或者是另一头加上海绵刷棒的产品,可以帮助推开或弥补过于生硬或画坏的眼线。

桃色腮红改善面部气色
桃色腮红改善面部气色

  志玲的腮红选择非常到位,桃色腮红既可以改善面部气色,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志玲在这里有特别提醒哦!参加宴会的时候,灯光相对比较强烈,因此整个妆面也会化得相对比较浓艳。这个时候要选择深色系的腮红,比如有修饰效果的咖啡色、酒红色或者深褐色系,依照你穿的晚礼服的颜色或者整个妆面效果来确定。假如是普通的灯光,金棕色系的腮红会非常合适,因为金棕色中闪亮的细微金粉在面颊上,可以突出脸部轮廓的线条感,体现完美肤质。

红唇美睫
红唇美睫

  非常优雅的一张照片。林志玲的仪态,一直广受好评。红唇美睫,仪态万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桂纶镁PK林志玲演技与美貌         视频:林志玲常备的十几种胸垫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