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三月妆:杨雪假睫烟熏妆很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7:18  新浪女性

  导读:一贯以清纯气质迷倒众粉丝的杨雪,此番变身美妆达人,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时,展现多种性感造型。迷人BOB头造型、超炫发饰、性感烟熏,都尽显摩登气质!很值得时尚美女们借鉴!


埃及艳后LOOK(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埃及艳后LOOK

  复古BOB刘海+长睫烟熏妆,宛若美到极致的埃及艳后,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奢华烟熏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奢华烟熏妆

  头顶发饰非常大牌,尽显优雅气质。无敌烟熏妆搭配粉色裸唇,也很诱人,性感中不失粉嫩清纯味!


红色英伦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红色英伦妆

  小礼帽衬托下的杨雪,愈发显得俏皮动人,深邃烟熏妆让眼神更加迷人,红色指甲也和主题非常贴合!(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