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引钻石王老五的秘诀 明星熟女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7:23  千龙网

  导语:嫁个钻石王老五恐怕是不少美女心里的憧憬,快来看看成功嫁入豪门的女星们是怎样修炼扮美神功的吧,她们或高贵或性感的发型绝对是你学习的好榜样!


3

  刘涛 日系盘发

  新近嫁入豪门的刘涛,这款看似凌乱随意却能完美修饰脸型的盘发,很有日系时尚OL的范儿,最适合都市轻熟女白领一族。

4

  徐子淇 长卷发

  徐子淇这款齐胸波浪卷发,甜美中隐隐透着性感,配合shine电眼妆,这种魅力连女人也难抗拒。

5

  小S 斜刘海短发

  小S这款经典短发已经变成她的标志,斜刘海能很好的衬托脸型,而把发尾收起来又营造盘发的效果,活泼跳动中不乏稳重大方。

6

  贾静雯 花样束发

  这款介于束发和盘发之间的发型,偏微红的发色,让贾静雯在清纯中透出一丝不羁和慵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小S性感梦露造型曝光 视频:贾静雯 我老公是工薪阶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