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慧乔今春最IN的外套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12  新浪女性

  早春穿外套在款式的选择上可以更加的大胆和鲜艳,就像宋慧乔一样靠多变的外套来塑造玲珑女人形象。


带有珠光感的橘粉色外套很阳光
带有珠光感的橘粉色外套很阳光

  正在流行:带有珠光感的橘粉色外套很阳光,特别的褶皱剪裁对于女人来说是显现个人气质的设计。

黑色是适合大众的颜色
黑色是适合大众的颜色

  正在流行:黑色是适合大众的颜色,小西服或者小夹克都可以选一款黑色,轻松的应对各种场合。

大大的项链吸引人的注意
大大的项链吸引人的注意

  正在流行:大大的项链吸引人的注意,也让平领的连衣裙更富有层次和变化,脖子短的MM强烈推荐这种装扮。

领口处的大蝴蝶结添加了俏皮的味道
领口处的大蝴蝶结添加了俏皮的味道

  正在流行:鲜艳又不杂乱的衬衣让你办公室生活更加得丰富多彩,领口处的大蝴蝶结添加了俏皮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