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招换季巧穿衣美丽不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1:03  新浪女性

  像春风一样轻盈飘逸,想糖果一般甜蜜美好。如果不能拒绝春天带来的甜美感,那么你的衣橱里一定要换上我们为您推荐的8款美丽春装。在办公室或是在街头,悦目的色彩、别致的款式,让你的身边投射来无数欣羡的目光。


古典的氛围中让柔情一点点散发
古典的氛围中让柔情一点点散发

  必备款:复古风衣

  灰蓝色的裙式风衣因为别致的小圆领设计而十分的可爱,古典的氛围中让柔情一点点散发。春天的风衣要搭配短裙才够摩登,裙式款既很甜美又典雅,首先要突出风衣,忌讳的是身上层次太多。

浪漫紫色与灰色搭配
浪漫紫色与灰色搭配

  必备款:简约蓬蓬裙

  浪漫紫色与灰色搭配,活力满分,女人味也百分百,微散的裙摆能在和煦的春风中摇曳出一番别有的情调。微微蓬起的裙摆轻盈富有活力,最适合春天的感觉,搭配针织衫或者简单T恤都能增加甜美指数。

米色棒针开衫温暖间让醒目度节节高升
米色棒针开衫温暖间让醒目度节节高升

  必备款:卷边短裤

  简练的卷边设计让短裤更有新意的同时增加了干练风范,米色棒针开衫温暖间让醒目度节节高升。卷边短裤特有的帅气感要用简洁大气的上装来搭配,但不要忽视一些女性小细节,可以很酷也可以很温柔。

明净的水蓝色+黑色下装兼具了优雅与可爱
明净的水蓝色+黑色下装兼具了优雅与可爱

  必备款:宽松罩衫

  明净的水蓝色+黑色下装兼具了优雅与可爱,亮点在与卡通图案,让人看起来清爽了不少。上身适度的宽松轮廓,下身就用紧身款来调配,张弛有度才能打造完美,颜色上可以花俏一些,但同样要有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