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秋冬伦敦时装周 不疯魔不成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5:47  新浪女性

  被公认4大时装周中最新锐的伦敦时装周,每年都在努力挑战普罗大众的视觉极限,正因为如此,伦敦时装周成为了个性设计师们的最佳舞台。09秋冬伦敦时装周承袭了一贯的风格,在惊悚和恶搞方面不遗余力,其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看伦敦时装周一定要有勇气,心脏要好,这是一场“暗藏杀机”的时装盛宴,遍地布雷随时有引爆的可能。

  “鼠尸装”亮相时装周

  1、查利-勒门杜MINDU Charlie Le


伦敦时装周25日展出一款用老鼠尸体制成的头饰
伦敦时装周25日展出一款用老鼠尸体制成的头饰

  比起被蛇吃了,这种被做成“帽子”的形式真的更加让人接受吗?这和《德州电锯杀人狂》中那个用人皮做头套的家伙有区别吗?

  刻意吓人派

  1、Ann-Sofie BackAnn-Sofie Back 僵尸新娘

光看图片就很胆寒
光看图片就很胆寒

  也不知道去看秀的时尚界人士们看见这个会有什么反应,光看图片就很胆寒。

  2、House Of Blue Eyes The House Of Blue Eyes Fashion低俗脱衣舞秀

“一丝不挂”令人很不愉快
“一丝不挂”令人很不愉快

  经济危机看来真是使很多设计师用不起高价材料了,不过“一丝不挂”也不是个事吧,毕竟这是时装周不是红灯区。

  3、Charlie Le Mindu FASHION` `BRITAIN` `MINDU Charlie Le 令人无语的发型

看着就觉得“千金压顶”
看着就觉得“千金压顶”

  又是一个走错地的设计师,也不知道这模特累不累,看着就觉得“千金压顶”。

  4、Christopher Shannon FASHION BRITAIN SHANNON Christopher&黑脸男模


取材于京剧中的“丑角”设计的妆容
取材于京剧中的“丑角”设计的妆容

  取材于京剧中的“丑角”设计的妆容,让人忍俊不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