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最IN复古名伶妆 你敢尝试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46  《风尚志》

  导读:09春夏,名伶以超乎寻常的跨界姿态低调复苏!或戏剧、或复古、或艳丽的名伶妆容,透露着充满现代元素的灵动感!


复古红韵

  复古红韵

  无论哪个时代的名伶都舍不去那一抹正红,点缀于唇指之间,招惹了浓浓的复古气息。

  妆容重点:

  柔雾红唇:珠光或者亚光都不够这款妆容的质感表达,而是要让漆红的唇间落了雾气一般,多了一些低调和现代气质。

  光感眉睫:眉毛和睫毛一定要光亮、整齐,才足以表现这一分优雅。用眉笔描画眉毛、涂抹睫毛膏后,披上一层薄薄的、透明的眉睫造型液。


造型师君君建议

  造型师建议:

  生活妆中眉毛用深棕色更自然,选择一款亚光质地的蜜粉,最后扫在全脸包括唇部,制造低调雅致的绒妆效果。

  君君

  君君(王君英),中国最具实力的化妆造型师之一。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并获特别贡献奖。2008年荣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称号。长期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保持紧密的合作,担纲各大品牌国内重要秀场首席造型师。

  君君的创作灵感

  我想展示给大家的名伶妆容,是美艳的、又是冷酷的,保留了复古韵味,又不失现代女性追求的返璞归真和自我释放。肤色唇、白色眼线这样的裸妆元素,天空蓝、梦幻粉这样的芭比色彩,都幻化成潮流名伶的妆容关键!


玩酷粉蓝

  玩酷粉蓝

  每个女人心中藏着的一股叛逆和浪漫幻想在这款妆容中淋漓尽现!顽皮的蓝色眼线、眼影和梦幻甜美的玫粉亮唇,尽情释放心底的女孩儿梦。

  妆容重点:

  俏蓝眼线:夸张的几何蓝眼线沿着眼部的柔媚线条肆意延伸,天空蓝的眼影在眼线间顺势一抹,随意而俏皮。

  甜梦粉唇:玫粉色让双唇做了个最甜美的梦,淡淡的闪亮唇彩点缀在粉色唇膏上,制造娇美的小小性感。

  造型师建议:

  生活妆直接省去眼影、放弃夸张眼线,直接在睫毛上方描画一条稍粗的宝蓝色眼线,在眼尾处上扬一些,再淡淡的扫一些玫粉色腮红与唇妆呼应。(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