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学于娜嘻哈风格妆容发型 UP时髦指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7:08  新浪女性

  导读:身为时尚达人的于娜,这个春夏最爱的潮流装扮是什么样子的呢?帽子+俏短发,一身嬉皮LOOK让你看起来帅气又时尚!潮人们赶紧来学一下吧!


上挑眼线妆,让中性嘻哈风格也能透出无限女人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不对称卷发BOB可是这季热门发型之一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将眼窝处涂满银色眼影,是本季最HOT的彩妆风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Kitt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