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 正文

4月热荐清爽又时尚7款初夏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20   新浪博客

  导读:日渐攀高的气温宣布着夏日即将降临的消息,春末夏初,周围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怎么能不让自己也融入其中呢?赶快换个清爽的发型,好好迎接初夏的来临吧!

甜蜜粉红小女人发髻
甜蜜粉红小女人发髻

  美丽关键词:甜蜜 粉红 小女人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发髻要有一定的饱满度,歪扎更显的活泼甜美,花朵发饰最适合搭配柔美的裙装。

清爽恬静发髻
清爽恬静发髻

  美丽关键词:清爽 恬静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将发髻尽可能高高挽起,不必梳理得非常光滑,淡淡的随意感更迷人。

日系洛丽塔公主头
日系洛丽塔公主头

  美丽关键词:日系 洛丽塔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甜蜜的金棕色让原本的少女味十足的公主头凭添一些洛丽塔式的小性感。

萌系洋娃娃发型
萌系洋娃娃发型

  美丽关键词:萌芽系 洋娃娃

  清爽指数:★★★☆

  美发小贴士:将长发的上半部分在脑后松松的束一下,半圆刘海配上微卷的长发宛如洋娃娃一样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发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