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烟熏回潮 上海车展模特清凉烟熏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58  新浪女性

  上海车展又盛大开幕了,每年让人看花眼的不仅有个大汽车厂商推出的新车,还有性感美艳的车模,可以说,美女香车才是最大的噱头!本次车展上,漂亮车模们个个盯着清凉烟熏妆性感走位,下面小编带你看看整体妆容较好的这14款小烟熏吧。


清凉烟熏
清凉烟熏

  一 烟熏重点:于眼线很宽,黑色很深,但并不强调眼影的面积大,反而用了银灰色往外晕,最外层大面积使用银色提亮,带来了清凉感。

清凉烟熏
清凉烟熏

  二 烟熏重点:强调睫毛,用假睫毛放大眼睛,将对眼部浮肿的注意转移,银色眼影点在眼角上方,使眼部轮廓更立体。

清凉烟熏
清凉烟熏

  三 烟熏重点:强调下眼线,尾部略向上提起,会让人有向上的感觉,很精神。由于强调了眼睛的轮廓,所以眉毛就要淡化了,脸上不能有太多重点哦。

清凉烟熏
清凉烟熏

  四 烟熏重点:将橙色的眼影铺满整个上眼皮,同时注意晕染出层次,就可以轻松画出这个夏日烟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绝对教会你的烟熏妆教程 视频:《FGLady教室》平价打造质感烟熏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