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大片 告诉你成为极品女人的要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9:53   新浪娱乐
范冰冰最新妖娆写真  来源:新浪播客

  正在拍摄电影《十月围城》的范冰冰,日前登上《ELLE》杂志国际中文版6月刊封面,杂志以“珍宝女人”为题为范冰冰制作了专题,重新定义“女人要在自己身上找到光芒,而不依赖男人的眼光”。这组写真中,范冰冰肤白胜雪,映衬着鲜艳至极的红唇,散发出东方女性的委婉气质。


范冰冰
范冰冰

  据悉,《ELLE》此次的拍摄特意为范冰冰策划了“五个面”,意图展现范冰冰五个特质:“中国女孩”、“多面的”、“坚韧的”、“魅力的”、“有趣的”。

  一 真实的眼妆

范冰冰
范冰冰

  此次范冰冰的妆容再度突破,眼妆不再是烟熏,淡到透明,意在“回归本真”。

  二 鲜艳的红唇

范冰冰
范冰冰

  鲜艳的红唇意在“冲击力”。

  三 飘逸的长发

范冰冰
范冰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