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 4款初夏清爽迷人日系发型show(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38  太平洋女性网

  各位MM想知道日本今年初夏发型的最新流行趋势吗?快一起来看看吧,四款靓丽的发型任你选,让你在这个季节里依旧美丽动人。

自然的束感发型
自然的束感发型
侧面及背面效果
侧面及背面效果

  自然的束感凸显出了发尾的光泽,头发的分层也避免了笨重感。将头发内卷可以显示出头发的线条美。将头发梳一些到前面,发根的头发保持直发的风格,以使整个发型显得蓬松些。

独特柔和的卷发
独特柔和的卷发
侧面及背面效果
侧面及背面效果

  不同于柔和的卷发,将头发一直烫到发尾,这样的发型给人以高雅美丽印象。即使是发质比较硬难以烫发的人也可以很轻松的就完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