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用珠光散粉 打造多角度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30  《时尚·COSMO》

  导读:珠光散粉的用法很讲究,如果用来扫整张脸只会让你看上去浮肿又多油光。我们的独家秘籍是将珠光散粉(或靠近肤色的珠光眼影)从眉骨处轻轻扫向太阳穴,然后再从颧骨处扫向太阳穴。这样微弱的高光会在眼部四周形成视觉上的凸起,从而让眼窝变得深邃,同时让你的脸颊从各个角度都能捕捉到光线。


羽西美肌透泽散粉

  1。羽西美肌透泽散粉(透明色)180元/4g

  内置式散粉刷和特殊粉量控制结构,方便随时随地快速补妆。


Supreme Aupres炫光奢幻闪粉

  2.Supreme Aupres炫光奢幻闪粉 320元/1.5g

  含有纯金成分,丝毫没有粉末的质感,超级服帖。(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