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容小技巧 任何肤色都能明媚入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1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夏日里的关键词首当其冲非阳光莫属,对于肌肤,大多数人会想到做好防晒来抵御这层光,有人想过利用它,和它呼应吗?其实这个季节皮肤有更多的时间暴露在日光下,而拥有光泽就是让你融入夏天的最好资本,你会发现,无论你的肤色是苍白、蜡黄还是黝黑,几个关键点便能带你捕捉到属于你们的光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苍白肤色捕光靠润色

  苍白肤色捕光靠润色

  调色隔离+双色“颊”击

  有些女生虽然天生肤感偏白,但是却偏暗淡,总让人感觉像生了病,再加上白人一旦有点痘印、斑点、红血丝又格外明显,白皙程度大打折扣,白皙的光需要润色产品和双层腮红制造出苹果光的感觉,才是白色肤感的最IN光彩。

  偏粉隔离赶走影响光彩的斑点

  白皙肌肤要润色首先不能让脸上的瑕疵影响了全盘大局,所以最好选择具有润色功能的防晒隔离产品,尤其是偏粉色的润色产品,这样能让脸庞增加一些温润的血色,脸上的小斑点、红血丝还有痘印,也不会显得那么突兀了。

  颧骨处粉底多频率按压才瓷肌

  在涂粉底的时候,要追求清、薄、透,保湿度要好,所以手法很特别。涂的时候最好用海绵把粉底一点一点按压在肌肤上,而不是涂抹,这样涂出来带妆时间会更长更自然。注意颧骨部分,可以以点状面积快频率多按压,粉底带来的光泽感会特别自然。

  眼周提亮别用遮瑕膏

  皮肤白皙的人黑眼圈更明显,一定要想方设法遮掉,而遮瑕膏往往又突兀又厚,还不容易涂好,不如用明彩笔或遮瑕笔混合一点保湿眼霜用在眼周,薄薄地遮去暗淡,提亮肤色,够薄够润眼底的光彩才会非常自然。

  液状腮红打底并用海绵推

  不管你化妆与否,都建议皮肤白且暗淡的女孩用腮红,粉色的液状或膏状腮红会让你脸庞泛起柔和的苹果光。教你一招,把液状腮红涂在海绵块上,挤几下海绵吸收均匀,再往双颊按压着来,效果会加倍自然。颧骨位置的粉色提亮是白皙肌肤不再暗淡的关键哦!

  定妆不用粉用腮红

  要光泽持久我们还要定妆巩固,一定别全脸定妆,你可以请带有珠光粒子的粉状腮红来小帮一忙,扫在液状腮红周围轻轻几下,不仅将腮红更自然地融入皮肤妆感中,还能更强调全脸的自然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隔离霜

  ①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隔离霜 SPF35 PA+++ 48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娜苏魔幻魅惑腮红

  ②安娜苏魔幻魅惑腮红 2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 植物防晒隔离

  ③sisley 植物防晒隔离SPF40 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