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迷人 范冰冰15款风情时尚百变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8:02  爱美网

  导语:范冰冰的风情时尚百变妆容让你叹为观止。演绎出来不同意境不同风格的魅力写真,小编要带给大家的就是不同造型的范冰冰,让大家可以一次性大饱眼福,也可以让喜欢范冰冰的美眉们可以学习学习她不同妆扮的一面。


淑女妆的清新优雅
淑女妆的清新优雅

  淡雅的妆容,淑女妆的清新优雅风,橘色的腮红淡淡的韵味很自然。

高贵典雅的淑女妆
高贵典雅的淑女妆

  妆容精美尽展妖娆妩媚,高贵典雅的淑女妆迷你的时尚风格。

活力的运动妆
活力的运动妆

  很有活力的运动妆,绑着两个小辫子很有少女妆的可爱活跃的一面。

素雅的裸妆风情
素雅的裸妆风情

  素雅的裸妆风情,迷人的眼妆长长的一头秀发非常的飘逸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