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油田肌MM最爱:7款控油洁面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09  新浪女性论坛

  全新的洁面皂不仅仅能够带来深入而彻底的清洁效果,也会赋予肌肤舒缓、滋润的贴心修护。 相信控油洁面皂一定可以让你在这个夏天清爽不油腻。

Avene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皂
Avene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皂

  Avene雅漾无皂基滋润洁肤皂 RMB65

  具有清洁、滋润、舒缓、降低敏感功能的四合一皂皂就像情人的双手,为你带来细致的呵护,让清洁的过程变得舒适而安心。

IPSA茵芙莎双效净化洁面皂
IPSA茵芙莎双效净化洁面皂

  IPSA茵芙莎双效净化洁面皂 RMB170

  不仅仅能够将肌肤的多余皮脂“驱逐出境”,还能防止细菌繁殖而产生的色斑问题。这款可爱的双色洁面皂给你带来的也是一举两得的双效净肤体验,你的“大油田”怎么能错过它。

DHC蝶翠诗纯榄滋养皂
DHC蝶翠诗纯榄滋养皂

  DHC蝶翠诗纯榄滋养皂 RMB110

  在清洁的过程中,你不仅仅可以享受橄榄精华油和蜂蜜赋予小脸蛋的滋润,污垢和角质也悄然远离你了哦。洗净细腻温和的泡沫之后,脸蛋不会有一丝丝紧绷感,皮脂分泌也能得到有效的调理。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层洁面皂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层洁面皂

  Freeplus芙丽芳丝深层洁面皂 RMB140/30gx3

  要清爽不要紧绷,要滋润不要负担!这款泡沫细腻的透明皂皂可以满足你的挑剔需求,植物精华还能够在清洁的同时唤醒肌肤的更新能力,让小脸蛋越洗越健康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雅漾吧】 【情人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