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炫色绝美唇膏 UP夏日桃花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02  太平洋女性网

  5、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

  首支妆效可长达6小时的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其创新开发独特ShineFixTM光锁科技,在涂抹唇蜜时在唇部形成柔护凝膜,完美帖合动人双唇,使唇线轻柔曼妙,让你享受6小时持续真彩璀璨、透彻水亮丰盈,6小时不间断魅力放松,无限典雅、无限亮泽。

  6、M.A.C SLIMSHINE纤致辉靓唇膏

纤致辉靓唇膏
纤致辉靓唇膏

  M.A.C SLIMSHINE纤致辉靓唇膏,辉靓光泽,营造唇上的殷红,光耀、灿动。绝艳的光彩,光泽晶亮的唇色,轻薄却滋润持久,纤细精美的质感包装下,13款辉彩靓色侵袭你的柔嫩双唇。全新M.A.C纤致辉靓唇膏,让你体会恋上红唇的感觉!含维他命C和E,帮助唇部抗击氧化,防止唇部肌肤老化。

  7、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全面提升唇膏色彩的真实度、鲜艳度和明亮度。专利混合色素粒子PATENTED HYBRID PIGMENT TEXTURE CARE EFFECT提供色彩科技,海藻酶 ECTOIN 提供长达8小时保湿效果。

  8、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塑造丰盈饱满的双唇,同时滋养修护唇部。此外,该产品还蕴藏兰蔻独创的复合物质,有效维持嘴唇的天然水润。这一系列拥有30种极具现代感的华美色调,细腻地表现了女性内心丰富的情感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